Monday, April 6, 2009

水鱼与女友

水鱼俗称为提款机,他任由女友敲诈也再所不惜,他坚信金钱与物质能为他取的女友的芳心
但一切愿于所为, 女友始终认定他为一台终生提款机,数额不定, 任由提取。

这一尾肥大水鱼与女友还是隔岸而居,南中国海甚至大西洋把两人给分离着,但他们的爱情始终“坚固”,换个角度来评论,女友爱的是水鱼的金,不是水鱼的爱,好笨好笨的一尾水鱼,替他祷告吧!!

女人至少要有少许的尊严,千万不要令周围的人觉得你好贱, 完全失去一位女人应有的尊严。用一位女人来形容你也许把你的地位给抬高了,倒不如用一只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水鱼也太单纯了,一点也察觉不了女友对你的忠心程度。你的出现对她而言是多余的,你的金钱对她来说是永远满足不了的。水鱼为她买的一草一木,一点一滴给她带来了无比的快乐,但这一切始终是物质快乐,不是出至真诚。

不多说了,上文概述了重点, 领悟者自然明白,不知者就算了吧!!!

5 comments:

Kye Chiun said...

ah beng...
mai so kek dong... xD
chill~

CHLOE said...

you very ho lat, type so long for her! type one word will do ma - TUT

Zheng Lik said...

nani...
got ane eh ppl in this world?
I cannot believe that.
Serious bo?

Zhe#woody said...

单纯的小男孩

seow hui's ex said...

对不起大家,请原谅我当时的天真。
虽然我曾经犯错,但,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?
我承认,当时我的确太过天真,才会被她欺骗我的感情。买了那么多东西给她,只因为当时的我,爱得太深,只为留着她的爱。

对不起,因为我被她连累得荒废学业多时,只好断章取义。实在抱歉!

原文 - 阿娇剖白版